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田东街道开展“翰墨迎新春 春联送祝福”活动

文章来源:田东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7 08:21
字体大小:【    】

1

虎去雄风在,兔来运更昌。新春的年味儿,要从一副红红的手写春联开始!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田东街道邀请书法家开展“翰墨迎新春春联送祝福”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的喜庆和祝福。

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新春氛围,居民们帮助书法家铺纸研墨,精心挑选寓意祥和的内容,书法家们提笔挥毫,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美好、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志愿者与现场居民进行书法交流互动,让居民领略传统书法魅力,居民们沉浸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中,有的帮着挂横幅,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晾春联的墨迹,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和感受到传统文化精粹的无穷魅力,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朱梦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