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破冰铲雪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7 08:29
字体大小:【    】

受寒潮影响,我市迎来了一场降雪,1月15日上午,新淮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青年志愿者以雪为令,向雪而行,及时清除辖区道路冰雪,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街道办主任带头拿着笤帚、铁锹等工具,在辖区主要街巷长青路破冰除雪。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还是干劲十足,经过3个小时的行动,清理出了一条安全通道,方便来往居民通行。路过的居民对此纷纷表示赞扬。

同时街道对帮助辖区独居老人清扫门前冰雪进行了工作部署,各社区迅速行动,为独居老人门前小巷破冰扫雪提供帮助并送上叮嘱和关怀。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不仅为居民的生活创造了便利,更在辖区内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展示出新淮街道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意识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