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安成镇泉山社区:走访慰问显真情 社区工作暖人心

文章来源:安成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8 09:48
字体大小:【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成镇泉山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内残疾、重病的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社区的亲切关怀、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每慰问到一户,社区书记都与困难群众们亲切交谈,了解实际情况对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上暂时的困难,相信通过政策帮扶和大家的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遇到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居委反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更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张红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