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新春送暖,走近群众生活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9 08:34
字体大小:【    】

春节将至,往来人流量增大,为防不法分子趁机实施犯罪行为,新淮街道各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强调电信诈骗及邪教危害,普及相关知识,提高居民防范意识,维护辖区内平安稳定的节日氛围。

网格员做好“宣传员”工作,入户走访,开展宣传工作,采用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以真实案例帮助居民警惕不法分子的多种诈骗形式,帮助守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图片2_new

对于辖区内特殊人群与独居老人等居民,网格化工作中对其开展关爱活动,掌握居民动向与家庭情况,尽力解决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将温暖传递到每家每户,将网格化工作进一步落实到居民心中,拉近网格员与居民关系,为今后的工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万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