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8 10:40
字体大小:【    】

春节将至,为给辖区居民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上午,新淮街道文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ac1ab56c3cec0565ff21d97b98e6cd8

在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精美的春联满载着节日的祝福,字里行间流淌着温馨的美好,美好的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春联,为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志愿者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同时,还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用电、防电信诈骗、禁燃禁放等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文明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