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舜耕社区大力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1 14:47
字体大小:【    】

春节期间,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稳定,舜耕社区联合国庆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舜耕社区联合国庆派出所大力开展春节

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联合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材料,广泛宣传防抢、防盗、防骗等防范常识,解答群众在治安防范方面的问题。同时,利用开展宣传活动契机,对各项治安防范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提示广大群众春节期间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防案件、防事故”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避免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警民联手抓防范的浓厚氛围,为维护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王道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