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安成镇望北社区开展“运动进社区 健康我和你” 全民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安成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1 08:29
字体大小:【    】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普及科学健身理念,1月31日,安成镇望北社区开展“运动进社区,健康我和你”全民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既有太极拳、羽毛球、广场舞、跳绳、踢毽子等健身项目,也有社区志愿者的宣传和互动讲解。参加活动的每个人身心得到了充分放松,彼此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发展。现场表演不但展示了表演者的风采,更诠释了“运动进社区,健康我和你”的主题意义。

此次活动锻炼了居民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的身心素质,有助于增进邻里感情,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社区居民一起健身、一起加油、一起欢笑,在互动中沟通情感、增进了解,邻里关系因此更加紧密,社区生活也因此更加和谐。(徐金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