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田东街道:做好小平台,服务大民生

文章来源:田东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08:47
字体大小:【    】

“开始就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想到真的有用,这么快就解决了。我回去要把这个平台介绍给亲戚朋友!”田东街道的群众王大姐兴奋地说到。

春节假期刚过,田东街道居民张大姐下楼丢垃圾,发现自己家楼下的垃圾桶已经盛满,桶外也堆放了不少生活垃圾。跟邻居一聊天,才知道从昨天起这里的垃圾就开始不断增多,一直也没有人来清理,如今垃圾桶附近已有阵阵异味。张大姐突然想起来自己年前到社区办事,社区的工作人员让自己注册了一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账号,当时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对社区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在上面反映。想到这里,张大姐立即拿出手机,通过平台反映了相关情况。

“没想到过了十来分钟,就有人给我打来了电话,询问我事情的具体情况,我就把事情详细和她说了一遍,当时她在电话里说会马上协调解决,我还有点不相信。没想到下午又接到电话,说我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让我再去看一下,我下楼一看,垃圾果然已经清理,地上的污渍也打扫得很干净。”张大姐说。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田东街道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宣传工作,号召群众注册账号,截至目前,田东街道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公示信息千余条,总访问量达到34万人次,注册人数4000余人,问题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下一步,田东街道将继续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工作,努力提高“三量三率”,让群众知道平台、会用平台、用好平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处理好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全力做好平台建设工作,服务群众民生福祉!(郭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