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南岭社区:护苗行动·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教育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08:29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履行保护未成年人职责,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开展绿色阅读,2023年2月1日下午,龙泉街道南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护苗行动·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小朋友阅读了儿童安全教育书籍,通过列举案例,深入浅出地带领小朋友们认识自己、掌握自我保护的常识。并与家长探讨了读正版优秀书籍、绿色作品的重要意义,普及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共创“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环境,引导孩子们绿色读书。

微信图片_20230202092117_副本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也让“护苗”行动深入人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程龙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