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母婴护理职业技能培训班走进安成镇陆塘村

文章来源:安成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14:59
字体大小:【    】

陆塘

为深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进一步助力安成镇陆塘村广大村民就业增收。近期,由市人社局驻陆塘村工作队和田家庵区公共就业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母婴护理职业技能培训班隆重开班,为陆塘村53名妇女提供就业技能学习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区就业局陈文武局长向培训学员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相关背景,并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分析了育婴师的就业前景。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满足家政服务人员提升技能的迫切需求,能够帮助有母婴服务从业意愿的人员尽快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

此次培训历时5天,采取理论课程和实操课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妇婴专业护理老师主讲,向学员们教授母婴抱带、婴幼儿洗澡、护理及产妇护理等方面知识。

下一步,安成镇陆塘村工作队将结合本村实际持续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满足全村劳动力对职业技能培训的需求,积极引导广大村民自主创业创新,为乡村振兴贡献人社力量。(赵艳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