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信苑社区:帮办代办暖人心 社区服务零距离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2 14:47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推动帮办代办工作有序进行,龙泉街道信苑社区以“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为出发点,立足解决居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和谐社区持续优化。

“高大叔,李阿姨的2023年困难精神病药费补贴已经办好了,放心吧!”近日,在南苑小区居民李君家中,社区民政专干和网格员把精神病病历和药费补贴申请表交给他们。李女士患有精神残疾二级,其丈夫患有脑血栓,家中无人能到医院去开病历。社区书记知道后,组织民政专干和网格员到淮南市第四人民医院为其开病历,并把申请表拿到家中让其填写、签字。高大叔感动地说:“给社区添麻烦了,非常感谢你时时刻刻都想着我们,谢谢!”

下一步,龙泉街道信苑社区将打通“帮办代办”绿色通道,实现便民利民,将帮办代办全方位融入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社区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陈玲)

微信图片_202305191032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