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长青社区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2 15:19
字体大小:【    】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引导居民培育健康饮食文化,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生活习惯。2023年5月17日下午,新淮街道长青社区开展以“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18_new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以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并继续推广分餐制和使用公勺公筷等饮食风尚,倡导卫生、文明、杜绝浪费的饮食习惯,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此外,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如何保证食品安全、谨防食品中毒等相关知识,并对市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将食品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为社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及答疑解惑,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良好的饮食观念,养成健康饮食行为。促进居民养成勤俭节约、营养膳食的良好习惯,倡导理性消费,杜绝食品浪费,共同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王强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