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田东街道东风社区:垃圾分类新时尚 全民参与齐点亮

文章来源:田东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3 09:09
字体大小:【    】

1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然而垃圾的回收与利用却被垃圾分类问题所限,为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加强辖区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呼吁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5月22日下午,田东街道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垃圾分类新时尚全民参与齐点亮”主题,在纸厂东苑小区集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不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还通过摆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垃圾桶,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和垃圾分类的意义,方便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加了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夏邹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