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国庆街道罗马广场:防溺水宣传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文章来源:国庆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4 08:27
字体大小:【    】

IMG_3300_proc

为有效增强辖区居民及青少年的安全意识,预防各种溺水事故发生。5月23日下午,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联合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单,讲解溺水的严重危害性,以及紧急情况下溺水的自救方法,再三叮嘱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监管,让孩子知晓野外游泳、戏水、临水玩耍的风险,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并通过社区大喇叭循环播放防溺水知识以及悬挂条幅等形式,加大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使防溺水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将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电子屏播放、居民微信群、QQ群转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防溺水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