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洞山街道阳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全民参与齐点亮”活动

文章来源:洞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4 08:32
字体大小:【    】

5.23

垃圾分类与人类生存环境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动员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环保行动中。2023年5月22日下午,洞山街道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环保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朋友们发放居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以阳光国际城为中心将队伍分成巡查组和宣传组。巡查组志愿者手拿垃圾袋和夹子对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巡查清理,用行动引导居民重视环境卫生、爱护环境。宣传组志愿者通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的形式,向小区内外的居民和商户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自觉加入生活垃圾分类的队伍,为保护地球、创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世界的改变需要从每个人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分类好指尖的一小份垃圾将会给环境水平带来一大步的提升。此次志愿者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鼓舞更多群众树立爱护环境的观念、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沈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