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公园街道园南社区开展“5.29会员活动日”义诊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公园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08:33
字体大小:【    】

今年5月29日是全国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为更好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5月23日上午,公园街道园南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以“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

2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包括血常规、血糖、血压、心电图、B超以及胸片等检查,由济民医院理疗服务中心、公园中心专家免费会诊。居民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排队登记,医疗人员也立即投入到义诊工作当中,针对居民咨询的各类慢性病、心理健康等相关疾病问题进行了有效地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治疗方案和预防办法。对参与的居民均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随访。

此外,园南社区设立咨询台,向居民详细讲解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20余份。

义诊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园南社区计生协会对辖区居民群众多层次、多角度的健康关怀,提高了协会会员和育龄群众对协会的认识程度与参与程度。(黄瑾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