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龙泉街道信苑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伴我行

文章来源:龙泉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08:47
字体大小:【    】

微信图片_20230523160402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2023年5月23日下午,龙泉街道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伴我行”主题活动。

近日,社区在信谊四季城东门和西门分别设置了2个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为了让居民了解如何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社区组建了由退休老党员、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科普志愿宣传队,通过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集中为居民解说“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个类别的区别,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

此次系列活动,带动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倡导人人树立正确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创造美丽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