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安成镇上郭社区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安成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09:06
字体大小:【    】

当前正值油菜收割季节,为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秸秆禁烧和环境保护意识,近日,安成镇上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全面开展秸秆焚烧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生态环境。

秸秆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小喇叭循环播放、悬挂横幅、微信群发通知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秸秆焚烧的重要意义,并下到田间地头,面对面向居民宣传解释燃烧秸秆对环境的影响以及相关的制度法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可能存在秸秆焚烧的重点区域不间断开展巡查,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秸秆禁烧及秸秆还田行动中,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步,安成镇上郭社区将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秸秆禁烧的良好氛围,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筑牢夏季秸秆禁烧“堡垒”。(陈洪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