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史院乡:保护生物多样性,从你我做起

文章来源:史院乡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6 08:58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群众树牢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及爱护自然的意识,营造全员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史院乡在红池广场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5.25

以学生放学、家长接送为契机,利用展牌、横幅、单页等多种形式向大家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给大家讲解、科普“生物多样性是什么”、“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如何保护我们身边的动植物”……让大家了解和认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对我们日常生活产生的价值和意义。并用生活中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大家要珍惜爱护身边的动植物,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2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次。不仅提高了大家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大家对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更带动大家响应号召,无论老幼青少,都应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乡村出一份力。(尹苗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