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新淮街道九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新淮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6 09:07
字体大小:【    】

为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2023年5月23日,新淮街道九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活动。

图片12

本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内容分为三个方面,包括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的基本标准,以及具体操作流程。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讲座内容,并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活动最后以知识问答的形式,把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给参与知识讲座的社区居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了环境保护的观念,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陈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