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安成镇连岗村:交通安全“警”相随,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文章来源:安成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09:04
字体大小:【    】

文明出行你我他,交通安全靠大家。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抓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5月25日上午,安成镇连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淮南交警在文体广场开展“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幸福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连岗2

整场活动在主持人激情饱满的开场白和群众热情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朗朗上口的群口快板《学习二十大,交通安全要牢记》、优美动听的女声独唱《平安是福》、幽默风趣的三句半《交通安全我先行》以及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把握生命之舟,谱写绚美华章》,让现场的观众津津乐道,回味无穷,观众与交警互动的有奖问答送头盔活动环节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群众在精彩的节目和欢乐的互动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树立了文明交通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交警也给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提示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很好地面向农村群众宣传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让群众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行为,营造了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廖祎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