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舜耕镇举办老年人广场舞大赛

文章来源:舜耕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09:11
字体大小:【    】

为推进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给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平台,舜耕镇人民政府通过党建引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老年教育走“新”走“实”。5月25日下午,在舜耕镇江陈社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情暖夕阳红”为主题的广场舞比赛。

舜耕镇举办老年人广场舞大赛

江陈社区田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开场舞《中国牛》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来自全镇的13支队伍,158名选手穿着美丽整齐的表演服装,按照顺序先后表演了《我的中国》《梅花赋》《山野的风》《祝福祖国》《太极拳》《茉莉花》等节目。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在动感的音乐和矫健的步伐中尽显健康欢乐的舞姿,跳出了老年人的美丽与健康,赛出了老年人的青春与活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赢得场上评委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老年广场舞大赛的交流展示,进一步推动了老年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和活跃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舜耕镇老年学习点的办学成果,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采。(杨万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