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乡镇街道动态

述职论实绩 评议启新程 ---泉山街道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

文章来源:泉山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2 14:54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街道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下午,泉山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本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社区党组织和机关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按照“一述一评”,刘本春代表街道党工委逐一点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丽报告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员发展工作及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泉山街道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及发展党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建设,夯实主体责任。站位准、方向明,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扛稳扛牢党建“第一责任人”担子;要赋能组织发展,打造特色品牌。拓展党员教育新形式,挖掘街道、社区资源优势,丰富党建品牌内涵,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发展为要,提升服务质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班子“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作用,深化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为泉山街道高质量发展共谋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