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反馈

2023年6月19日“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18 20:54
字体大小:【    】

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3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将于6月19日访谈期间集中回复。 
问题一:马上放暑假了,我想把宠物带到外地去,需要坐飞机,请问一下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问题二:现在田家庵区哪些区域属于禁捕区域?
问题三:我是开饭店的,想要在院内打井用地下水可以吗?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06-18    



········································································································································ 

尊敬的网民朋友:
  2023年6月19日将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主题: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访谈嘉宾: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方王利
  时 间:2023年6月19日(周一)上午 9:00-10:00

  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问题。
  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tjaweb@126.com或下方的对话框发送给我们,本次意见和问题收集截至时间为2023年6月18日1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