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反馈

2023年10月20日“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0-19 20:15
字体大小:【    】

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3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将于10月20日访谈期间集中回复。 

问题一:楼上房屋漏水造成我们家墙壁发霉、毁损,多次找到楼上希望他们家能够及时进行维修但是均遭到拒绝,我们该怎么寻找调解的帮助呢?

问题二:听说申请法律援助需要经济困难才行,我想申请法律援助想知道自己符不符合标准?

问题三:想问一下申请行政复议有期限限制吗?收费吗?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10-19   

-----------------------------------------------------------------------------------------------------------------------------------

尊敬的网民朋友:

  2023年10月20日将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主题: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擦亮法治田家庵为民底色
  访谈嘉宾:区司法局 局长 蔡春雪
  时 间:2023年10月20日(周五)上午 9:00-10:00

  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问题。
  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tjaweb@126.com或下方的对话框发送给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