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反馈

2023年12月29日“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8 17:46
字体大小:【    】

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3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将于12月29日访谈期间集中回复。

问题一:请问一下,田东地区什么时候建设城市书房?
问题二:申办一家娱乐经营场所,不知道需要哪些资料和程序?
问题三:我在两年前在图书馆办的借书证,现因孩子到外地上学,我想把借书证退掉,到哪里能退?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12-28

  


-----------------------------------------------------------------------------------------------------------------------------------

尊敬的网民朋友:

  2023年12月29日将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在线访谈活动。

  访谈主题:推进文化强区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访谈嘉宾: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吴杰敏
  时 间:2023年12月29日(周五)上午 9:00-10:00

  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问题。
  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tjaweb@126.com或下方的对话框发送给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