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汪晓玲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淮舜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7-17 17:15
字体大小:【    】

1

  7月13日,全区宣传工作会议在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部长汪晓玲、副部长张久程、网宣办主任李袁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乡镇、街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移风易俗、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传习中心(传习所)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就指出,创建工作主要体现在“建”、“管”、“教”、“服”四个方面,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要通过各类宣传教育和道德实践活动进行长期润物无声的宣传教育。就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做到宣传的内容和数量达标,制作标准要高;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整改范围做到乡镇有重点,街道全覆盖,街巷、楼道等做到墙面整体粉刷、美化;要加强载体建设,开展各种评选活动,注重评选前的广泛动员、评选中的广泛参与、评选后的广泛宣传;要开展各种道德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发挥“两委一约四会”作用;要加强机制建设;党员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

  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制度建设和落实,做到“八个纳入”;二要强化阵地建设和管理,重点是抓好“八大阵地”建设和管理;三要强化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四要强化负面舆情把控和信访维稳工作;五要强化资料台账建设;六要强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七要强化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

  就新时代传习中心(传习所)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新时代传习中心(传习所)要做到有队伍、有场所、有牌子、有制度、有活动;新时代传习中心(传习所)要创新宣讲内容和形式,做到各有特色;新时代传习中心(传习所)要做到区、乡(街)、村(居)三级全覆盖,抓好示范引领,每个乡镇、街道要打造1-2个示范点。

  区委宣传部 吴喆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