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田家庵区宣传系统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淮舜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9-05 09:26
字体大小:【    】

1

  8月31日,田家庵区宣传系统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部长汪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宣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全市宣传系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玲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学习传达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把学习内容作为各级党委、党组和宣传思想文化部门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全面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十五个字的使命任务;着力在“三个下功夫”上抓好落实;要在“四个力”上下功夫;要在“九个坚持”上抓落实。二要全面对标落实核心价值观宣传,做到全面覆盖,全面达标,全面符合要求,做好属地管理的创建任务落实。三要做好创城工作,做到“六个全面”,即环境卫生全面清理;公益宣传全面覆盖;志愿活动全面开展;阵地建设全面落实;软件资料全面到位;宣传发动全面知晓。四要抓好微信群管理,要做到实名制管理,图片内容管理。五要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传习中心建设,重点突出传习人员、传习计划以及传习活动开展。六要开展好各类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工作,以及各类典型正能量评选活动。七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七个纳入”;部门对照落实承担工作任务,近期要着力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主题活动工作。

  (区委宣传部 吴喆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