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曹庵镇扎实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淮舜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1-13 09:31
字体大小:【    】

1

  区委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田家庵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后,曹庵镇党委、政府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巡视整改工作。

  11月8日晚,召开镇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巡视整改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区委印发的《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田家庵区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研究制定曹庵镇整改方案。

  11月9日上午,召开曹庵镇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田家庵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组织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进一步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田家庵区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解读了《曹庵镇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田家庵区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全镇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坚定清醒的政治态度、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从严治党、从严管党,严格落实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全方位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同时,曹庵镇成立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意识形态工作整改和纪检监察工作整改两个子方案,建立了整改工作台帐,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措施、时限及责任人,一项一项拉单子,一条一条定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曹庵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