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意识形态专栏

田家庵区召开区委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淮舜新闻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01-03 14:44
字体大小:【    】

  12月29日上午,区委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举行。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孙奇志主持会议。

  区委宣传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区委组织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节选)》、《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等3份党内法规。

  孙奇志强调,一要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严格职责权限、突出政治监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表率。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各部门要通过加强检查,做到有规必依、执规必严、违规必究。同时,要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

  (区委宣传部吴喆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