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三大攻坚战

【工作推进】田家庵区开展“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6 14:59 责任编辑:许靖
字体大小:【    】

4月15日上午,田家庵区“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区政府门口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峰现场指导,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等20余家单位参加。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重点针对贯彻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宣传。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牌、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和纪念品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并结合真实案例为群众讲解安全常识、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帮助群众更加深入理解法律规定,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和自身权益。

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解答疑问300余条次,在激发群众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又提高了群众的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切实营造了“国家安全 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