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5 10:12
字体大小:【    】

3月12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四大班子党外人士、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在统一思想上聚共识,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把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到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的实效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在推动工作上出实招,坚持融合贯通,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折不扣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为田家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精准抢抓机遇,在谋划发展上开新局,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研究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提高治理水平,在保障民生上显担当,始终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启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新篇章。

我区作为分会场参加了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