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田家庵区开展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区卫健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10 17:08
字体大小:【    】

  各医疗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关于2019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皖中医药服务秘〔2019〕21号)文件要求,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工作安排,现就2019年田家庵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网上报名: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27日。

  (二)现场确认: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31日。

  (三)报名地点

  1.网上报名。登录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ah.gov.cn/)或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http://wjw.ah.gov.cn/ahtcm/),点击“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报名。

  2.现场确认。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务必于现场确认时间内到田家庵区卫健委中医药发展科301室进行现场确认。需提供材料:一是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出自动生成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师承学习人员或多年实践人员)》,经本人、指导医师、推荐医师签字;二是提交材料中涉及到的所有证书、证件、证明材料原件。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一)考核时间:待定(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核地点:合肥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现场确认结束后,我委将对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信息公示。市卫健委下发考试通知后,我委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领取准考证,报名通过的人员须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核。

  三、注意事项

  (一)申请考核人员务必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二)报名条件、需提交的材料及有关要求请参见附件。

  (三)逾期未进行网上报名或现场确认者一律视为考核报名未通过。

  联系人:李青松

  联系电话:0554-2690017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9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

  附件3-2019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

  附件4、2019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相关材料

  附件5、中医确有专长考核报名系统介绍

  附件6、《2019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解读

田家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